跳到主要內容

[Avengers][微盾鐵][G] Drink Some Milk

這是有天和毒海參(缪女)和ㄚ頭老師一起討論的梗,依舊是身高阿XDDDDD
這算是接著毒海森那篇一起寫的~所以可以看看海參大大那篇喔!!!!
[Avengers][盾鐵][G] You Should Drink Some Milk


2012.12.20更新,我們家大壞蛋學妹寫的!!!!!!!太可愛了啊!!!!!忍不住就放上來了啊!!!!
【Avengers】盾鐵向The more milk you drink, the taller you will be.


[Avengers][微盾鐵][G] Drink Some Milk[A版]

Steve的場合


  「早安Mr.Rogers,現在是早上七點,華氏82.5度,是個適合跑步涼爽的好天氣…………需要將Sir叫醒與您共用早餐嗎?

  「不用了Jarvis,謝謝你,等我做好早餐再叫Tony起床好了。」
  
  又是一個不小心在史塔克大樓度過的一晚,又不小心在酒吧多喝了一點,又不小心有了一個激情的夜晚,一連串的不小心,造就現在Steve光溜溜地站在史塔克大樓的主臥室裡。

  Steve無奈地撿起一件件因為昨晚而亂扔的衣服,將屬於Tony的掛在房間中的椅子上,穿回自己的衣服。不過Steve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自己的褲子,正當覺得奇怪的時候,Tony咕噥了一下,翻身把被子捲曲進更能讓自己溫暖的空間。此時Steve才發現自己的褲子壓在Tony身下。
  為了不吵醒平時睡很少的TonySteve只好拿起Tony的褲子,想說都一樣身為男人,褲子的大小應該一樣吧。
  一套下Tony的褲子,發現原本筆挺的阿曼尼西裝褲,在自己身上彷彿是路上中年婦女在穿的七分褲,Steve面對這樣的情況實在是哭笑不得。不過只穿著一條內褲在別人家裡晃來晃去實在是不太妥當,所以Steve只能輕笑一下,穿著Tony的褲子去為他們的早餐做準備。

  就在準備好早餐,正享用一杯濃郁咖啡的隊長,沒有想到Tony會在臥房裡對Jarvis大叫,然後跑出房門,對著穿著自己褲子的Steve大喊「該死的隊長,不要亂穿我的褲子讓我以為我變矮了。天啊!這一件阿曼尼的西裝褲在你身上怎麼像是路上大嬸穿的貼腿短褲阿,你到底有沒有美學觀念,還是被冰凍太久腦袋被凍壞了,難不成以前的隊長都流行這樣的穿著呢?!」
  
  「我也不想穿你的貼腿小短褲,誰知道我的褲子被你壓在身下,讓我想拿也拿不出來啊。我可不想因為這種小事就吵醒你,不要再碎碎念了,快點來吃早點。」

  聽到段話的Tony雖然有著滿肚子的不滿,不過也只好乖乖的坐下和隊長共享了一頓美好的早餐。
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IN



其實這個故事我寫了兩種版本.......不過一直都覺得不是很好,所以有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QAQ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神經病的七夕隨筆

農曆七月七號是東洋的情人節,源自於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。   這一天,長久分開的織女和牛郎終於能在這一天相會了。在鵲橋西方的牛郎帶著他們的小孩,和在東方的織女相會了。在這鵲橋上他們談話擁抱,這一年來他們生活,所無法忍耐的孤單寂寞都要在這一天說盡。     這份寂寞難耐的悲傷,永無止盡的哀曲…………… .. 使得這天的天空總是飄著毛毛細雨。       其實牛郎和織女也只不過是因為工作而離開了彼此,這種情況在現實生活中就是所謂的分居吧。牛郎織女不少見,常常出現在這個雜亂社會之中,我的家庭應該也屬於牛郎織女的家庭吧。我的父母正分居。     依照他們的說法是說,他們沒有不愛彼此只是因為一些習慣和工作繁忙的關係,而覺得留給彼此一些空間比較好………這個其實只是騙人的藉口吧。     一三五去爸爸所住的公寓,二四六則是去媽媽居住的地方,星期日不管我去甚麼地方都可以,只要事先跟他們說過就行了。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過了5年之久了。   這5年之間我看了爸爸和媽媽不斷的在工作上有嶄新的成就,身邊的伴侶也一個換過了一個,被我發現的時候總是笑笑地對我說,我真正愛的其實是爸/媽,這些人只不過是寂寞時所抱抱的玩偶而已。這些言語都只是為了要讓我有個錯覺而已吧,有個完整家庭的錯覺。     考上大學了,是離開台北市的大學。   父母親覺得卸下了重擔,可以放小孩走了。他們決定要過自己的生活,不再為了我假裝完美的家庭,生活費和學費雖然都會幫我付清,但是名義上我不再是他們的小孩了。     七夕的傳說都是騙人的吧,哪有人這樣分開來一年還能擁有如膠似漆的愛情。這一年中他們都會遇上各式各樣的星辰和神仙。因為有了自己的生活,彼此就沒有了共通點,沒有了共通點,愛情就離他們越來越遠了吧。   織女和牛郎可能是為了大家的夢,所以還是在每年的七月七日相見吧,他們之間已沒有了愛情只有約束.....被世人們約束著。     一切都結束了,離開了織女和牛郎,唯一對於他們的約束力消失了,就因為我成年可以自立自主,不再需要有人擔心或是害怕心靈上會有扭曲的成長。哈哈,會寫出這樣文章的我應該心靈上已經扭曲了不少吧,只不過遮掩的很好而已。

[自創]報告‧少女‧紙飛機 (感謝偽文藝青年)

[ 自創 ] 報告‧少女‧紙飛機  (感謝偽文藝青年)      「報告甚麼的,最討厭了」      屋頂上的少女將如同自修講義般厚重的報告,一張一張的撕下,折了滿地的紙飛機。不過在摺紙飛機之前,少女不知道在上面寫了甚麼.....      「寫這甚麼報告阿,寫這麼多還不是被退件。可惡的教授,不要以為那天我沒看到你在實驗室裡偷情!你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嗎!?不好意思喔,最恨你的學生看到了啊!」      少女突然仰天大笑,雙手伸向天空,感覺將教授的命運緊緊抓在手中。      「我把教授你的祕密寫在每一張報告上了,寫在你最瞧不起的報告上面阿,去慢慢收集吧!看看我寫在報告的哪裡啊!這樣你就會認真看我的報告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   紙飛機一架架的從天而降,就像盛開的櫻花花瓣四處飄揚在少女四周。    Destiny 分裂成數百片的紙張,教授在實驗室偷情的事情也會被全校人知道吧,解雇也不過就在未來的不久之後的事情而已啊。   「哈哈哈....你死定了,恩~呵呵呵....恩 ~ 」   明顯不過的夢話,對於少女來說這才是現實。   逼─逼逼─逼─逼逼─逼─逼逼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趴.....      「嗯?發生甚麼事了,紙飛機勒?.....阿──────居然是夢....」   少女在床上亂摸一通,試著想要找到剛剛打醒他美夢的罪魁禍首─鬧鐘先生   「幾點了阿?甚麼已經半夜三點了,報告重交時間是早上八點啊,這樣來不及了阿!」   可惡啊!為什麼那個夢不是真的啊!!那個死教授,給我記住跟男人在實驗室偷情了不起喔,再給我不及格,小心紙飛機就變成幾千個了.......   阿─報告甚麼最討厭了阿!!寫不完啦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IN.